不甜不要钱

没啥文化,只会写肉

【楼诚】噩梦

刚来明家的小阿诚做噩梦了~短小萌文~(短小是真的,萌不萌我不知道……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哥哥…”明诚抱着枕头,小心翼翼的推开了明楼书房的门。按照明楼平时的作息,这会儿他应该还在书房学习。
果不其然,明楼正坐在书桌前戴着眼镜写东西,“阿诚,怎么了?”
明诚穿着睡衣,头发有些乱糟糟的,手里死死抱着枕头,眼圈有些发红,看上去是做了噩梦的样子。“大哥,我…我梦到…梦到她了。”
这个‘她’指的是谁,不言而喻。
“大哥,为什么她这么讨厌我?是我不乖吗?阿诚是不是很惹人讨厌?”
明诚想起明楼曾经说过他的书房不能随便进,不要随便打扰他,瞬间紧张了起来。大哥会因为这件事讨厌他吗?会不会不要他了,让他回到那个地方?
“大哥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打扰你的,大哥你罚我吧。”
明楼看出他的不安,伸手把他抱起来,“是该罚。光着脚就跑出来了,鞋子都不会穿,又哭得脏兮兮的也不知道擦擦,等着大哥帮你擦呢?我明家养牡丹养兰草,可不养带泥巴的那种。” 话虽说得恶狠狠的,却动作轻柔的拿手帕擦干净了明诚的眼泪。
明楼抱着明诚坐在书房小憩用的床上“阿诚,她讨厌的不是你,而是讨厌面对现实却无能为力的自己,她做不到惩罚自己,也做不到成为更好的人,就只能拿他人发泄,把一切责任推到别人身上,这种懦夫行径不可为,人生在世,立身要正,才能有所作为,阿诚一定要记住。”
明诚懵懂的看着他,似懂非懂,但是明楼要他记住的,一定是重要的事,“是,大哥。”
明楼看出了他的迷惑,笑着摸了摸他的头“行了,今晚就睡在这里吧。大哥陪着你,别怕。”
明诚乖乖的自己拉过被子盖上“是,谢谢大哥。”
明楼给他压了压被角“以后我的书房你随时可以进来,只是不要乱动我的东西,知道吗?”
“知道了,大哥。”明诚乖巧的点了点“大哥晚安。”
“晚安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给气死了,真是好大盆脏水。不接,叔叔我们不接。
影射一下无所事事整天在阴暗角落看着优秀的人,心生嫉妒各种诋毁他人的loser。匹夫无罪,怀璧其罪。
阿诚别怕我们在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